征文投稿

各有关医疗卫生单位:

我会定于2021年5月14~16日在连云港召开“江苏省第八次医学遗传学学术会议”。本次大会除进行学术交流外,还将邀请医学遗传学及人类遗传学领域知名专家学者,围绕“医学遗传与出生缺陷”作专题学术报告。欢迎广大从事相关专业的医技人员踊跃投稿、积极参与!现将会议征文及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征文内容

1.遗传病的认识与研究进展;2.遗传病的分子基础与环境互作;3.遗传病的检测与诊断新技术;4.遗传病的诊治与遗传咨询;5.出生缺陷防控;6.遗传病的经典案例与讨论;7.遗传病的临床研究、循证医学方面研究及其新进展。

二、征文要求

1.内容要求:应征论文必须具有科学性、先进性、实用性,重点突出、数据可靠、结论恰当;文字力求准确、精炼、通顺;稿件文责自负。

2.稿件格式:提交500以内摘要一份,包括目的、方法、结果、讨论四部分(不要附图表),并按“论文题目、作者单位、作者姓名、邮编、正文”的顺序书写。文稿一律用word格式小四号字排版。

3.投稿方式:为了方便作者投稿和修改,提高组委会的工作效率,会议只接受互联网在线投稿,恕不接受书面或电子邮寄等其他方式的投稿。请登录“江苏省第八次医学遗传学学术会议”网页http://yxycnh2021.medmeeting.org/cn,先注册后投稿。

4.截稿日期:2021年4月9日,届时网站投稿系统将自动关闭。

5.为了保证投稿后的通讯效率和方便参会,请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尽可能直接投稿,不要请他人代为投递,避免一个单位或科室的稿件通过一个用户名投递。

三、没有投稿而要求参加会议的同志请在会议网页(网址同上)注册并下载会议通知,有关会议的最新信息亦请登录此会议网页查询。

联系人:江苏省医学会学术会务部李侨,电话:025-83620676,邮箱:jsma0667@163.com 
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会议时间:2021年5月14-16日

征文截稿时间:2021年4月9日